close

信心不足
不明白的事情還是不明白

非常人所能理解
並非固著亦非留戀
單純一顆想念的心

輕輕想起
曾經用力抱緊過的
烙下無數個弧形

這樣想起時
偶爾若有似無的慢節奏
會突然加快起來

一旦不自覺錯誤投射時
接著是強烈的歉疚感

不斷道歉道歉
一次又一次
像是關不掉的重複播放一樣

在心中默念一萬次
我的淚水不會白流吧
我很努力呼吸

感覺忘記或記得都像懲罰一樣
 
總是有不明白的
那就是我的限制
但祢明白

曾經堅定的信服
然後破碎
但不會只是這樣的
這不像祢做事的方式

和好
一直是祢在做的事

祢教導我要重新信任
雖然得做出更大的跨越

明白要花很大很大的力氣
我試著不要放棄

請記得
抱著希望
如果曾經耳語而銘刻的並非忘記的話
祢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