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的記憶不會像抹布一擦就乾淨
要把這軟弱變成一個榮耀的記號

總會有東西留下
不管是什麼

我都收藏
深深地感受著
那股不滅的喜歡

我淺淺地笑了

這堅定本是美好的
美麗的事物常常沒辦法一直維持
會被破壞

要謹慎自己的心
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不過不能就一直停在這裡
要繼續向前進
計畫寫著
每一步都記錄著

看見這世界需要幫助的人
看見這世界都是受傷的人
誰是好人壞人已經不是二分法的問題
我想去感受去愛人去幫助去陪伴
因為愛才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如果可以因為這樣而看得更清楚
那我就站高一點


站在祢的手掌上
祢是我的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