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的更新並從新得力
今天我用盡全心盡興的在你面前敬拜你
像個孩子一樣又唱又跳又叫又呼求
像大衛一樣大擺宴席,在你面前跳舞

途中聽到你對我說:你是我的孩子,我喜歡你
你只說了這句話,但這充滿Power的話語
一整個被你的愛和溫柔的話語擄獲
我向你呼求高舉你的名

「眼未曾見,耳未曾聽...」
回家的路上
我靜靜地
沒唱歌也沒對祢說話 


已沒有什麼能夠訴說我們的愛情,之後祢沉默的什麼也沒說
雖然感覺不到你,但我深深地瞻仰你的榮顏...

你抹去了我的害怕
不再被過去綑綁
路還很長
但是我知道前面有你
我願深深地用力的愛你

情緒的高昂和低落都不能阻礙你的愛
飛到高空前我知道我會經過暴風雨
我持守信心安息
 
不是情緒的激昂下的決定 
我要上騰
興起禱告的火
雖然現在環境和各種條件限制都不怎麼好
但是你是沒有限制的神
「在你凡事都能」
耶穌的名是大有能力
是充滿神蹟奇事
來行大事吧
我等候你

等候將死了四天的拉撒路死裡復活的你
等候在十架上滿有能力卻說「成了!」而等候三天復活行奇妙大事的你
我安靜等候你..

祢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