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這樣的
聽著藏在背景裡的弦樂聲
總是讓人備感惆悵

一如往常
心臟仍然空著
雖然理性上知道是在施工中
但心情總是跌落

灰心時
覺得對祢虧欠太多
無能為力能夠還清

為什麼呢
搞不清楚的感覺盤旋

好驕傲
只是想得到安慰和祝福
然後自己走自己的路

我錯了...

請教導我
走謙卑的路
像祢一樣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祢說祢會教我的
雖然我就像雅各一樣
只緊緊拉著祢
要祢祝福

並且持續與你摔跤

但我深知道
祢必引導我走祢的路
成為謙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