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發展成那樣的必然性,然而我的靈魂卻仍然擢日向你,企圖達到和你靈魂完全的溝通。」

 

R,我日以繼夜的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不管是從他人口中,或是你的眼裡,我只能藉由這樣的方式更加的靠近你,但為何選擇這樣的迂迴而不直接接觸呢?因為害怕被你發現了我對你的喜歡,你會不顧一切的逃跑,我在你我的經驗裡看見這樣的可能性。所以我努力的閹割掉自己的期待,但事實上,有誰是真能夠掩藏這想望的呢?

 

「我就像個可憐的小螞蟻,跳進糖水,卻出不來了。」

 

至於到底要不要跟你在一起,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了,對你的喜歡,我反覆的昇華著,像是鍛鍊自己一般,我努力使自己成為一顆行星,小心翼翼的維持一定的距離,繞著你旋轉,旋轉,旋轉...。心底相信,非得發展成愛情,然而我仍然一邊希望自己有個特別的位置,一邊害怕被取代而棄之。

 

「想走下去。」

 

我思索著這段關係該如何發展,然而我始終無法說出口,我有無法告白的障礙,怕說出來會打亂關係,心底卻默默期待你能突然明瞭我的狀態,然後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即使這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