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遮騰了好久,在那時全部的感覺湧上心頭,
淚水就像水龍頭打開一樣,嘩啦啦的流個不停。
所有的感受伴隨著苦澀的記憶全部湧上來,
我在大聲呼喊中和哭泣中睡著......

一早醒來,我茫然的坐在床上回顧著,
我思考著,昨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以為自己不會再被愛了。」

這想法浮現出來時,讓我突然好想躲起來,
但我不想太急著解決,免得內心受傷的鹿又跑走了,
我知道自己很想避開,所以也不勉強,
讓自己分心著,試著梳理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
我思索著,內心受傷的感受不免浮現出來
突然想到哭泣的現場,
我搜尋著記憶,似乎即將找到答案...

究竟我在什麼時候無意間有了錯誤的認同?
我對愛是什麼信念呢?

「因為我不好,才會被人討厭,所以不會再被愛了」
「總是需要做點什麼,才會被人家喜歡」
「而且愛總是不長久」

就是這個,忘了是曾幾何時的想法,
無意間的認同,但我就是很不想承認,很難過,
可是我也不甘心就這樣又讓這次醫治的機會溜走。

於是我說:耶穌阿,就是這裡,我完全沒辦法感受到愛的真實,
我被錯誤的想法困住了,求祢來幫助我。

「好吧,那現在我該怎麼做?」
「交託給我」你說。
我做了交托的禱告,但是還是好空泛,充滿著許多害怕和受傷的感覺,
我尋求著祢進一步的回答,

於是,我聽到祢說:

「我永遠愛著你。」



**
然後因為時間快到了趕著去上課,只好暫時中斷,
這問題留待之後再來思考,
畢竟太花力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