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為自己爭辯
我聽祢的

雖然會遇到很多阻擋
但是說好了
我要過關

遲遲不知道如何向前
灰心喪志
快要死掉
 
在關鍵時刻
祢說,就當作做在我身上吧。
我終於看見動力了
 
我就往前吧
雖然內心的委曲和難過無以名狀
 
但是祢必為我申冤
撒旦的攻擊一點也沒減少
環境很糟

但是用信心的眼鏡望見
我知道一定會成就的

因為祢是使人和睦的神
讓我用祢的方式去做吧

愛是恆久忍耐,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凡事包容,凡事忍耐。

不求自己的益處
只記得
不斷向前

因我是祢的孩子
祢總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
站穩腳步
我與祢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