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正在被丟掉,但無妨原本就不屬於任何人,即使這樣想,心中卻仍有不完滿的缺憾。

 

「好想回家。」心中這麼想著。

 

雖然天空仍然藍天白雲,太陽仍然東昇西落,世界仍然運轉著,

但我的心情卻彷彿走入死亡,倘若這也是我的一部分,為何那麼的難以吞嚥?

 

「是你不願接受自己。」光說。

 

是阿,感謝你一針見血,一語道破我的盲目,不是被丟棄,而是自己丟棄自己,曾經以為閹割了一切,慾望卻仍殘留在身上,這是課本上沒有教的,該如何面對?你能幫我嗎?

 

「你只能走自己的路,沒有人能代替你走。」你堅定道。

 

我明白啊,但仍希冀著能有人陪伴我,一起走過。

 

「不要放棄,好嗎?」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