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5-20110526

        糟了,已經傍晚太陽下山了,天黑就糟了,我心裡這麼想著,有點忘記為什麼要走這麼多路,好像在趕路要回家吧,隱隱約約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得通過很多路,才能到原本要到的捷運站,我走著走著,經過廢棄工廠、長長的暗巷,感覺這地方已經來過了,我有點印象,帶著之前的記憶走,希望沒迷路。接著走到了一間看起來像是神社的屋子,

 

        我走進去的時候感覺自己已經來過了,想起上次是和小妹一起來的,但那次沒遇到鬼(是前幾個夢的樣子),只是我們一起穿過屋子,經過長長一段路,我打倒了公園的妖怪,回到家。而這次只有我一個人,整間房子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我拿著手機照四周,透過手機的畫面可以看到裡面有哪些景物,照了照四周角落,發現沒什麼東西,我有點緊張和害怕的往前,拉開擋在前方小房間的布簾,透過手機畫面看見裡頭有個影像不太清楚,像是訊號不良的電視畫面般的女人,她穿著日式的和服背對著我漫步,她突然轉身撲身過來,嚇了我一跳,我喊著「神啊!快救我!求你!」,持著手機對著她,隱隱約約自己好像念了什麼咒文,她好像受到衝擊一樣,退了好幾步,我勇敢的往前,繼續唸咒,終於把她消滅了(至少看不到了),然後周圍氣氛又恢復原本的詭異和寧靜,我的心臟卻不止息的一直跳動。

 

        消滅鬼之後,我看見小房間通往外面的門被打開了,帶著顫慄的心情,我摸索著小房間有什麼開關沒有,聽見這裡有唸咒的聲音,有點詭異的氣氛,感覺這似乎是個祭壇或供奉著什麼。我找到了牆壁上的開關,打開了小房間的燈,拿起了護身符(哪來的?),走向大房間,並打開燈,開始在大房子的每一個角落唸起咒文,祈求神的力量潔淨這一切,這時感覺氣氛安定多了,房間好像變乾淨了,然後我關了大房的燈,走回布簾的那個小房間,關掉燈,打開戶外的小燈,走到外面。

 

        走到外面很怪異的是,發現燈很怪異,是日光燈,但中間都是黑的,只有周圍發光。我繼續走著,周圍的景物看起來像是竹林,我走在石頭階上,一步一步往上走,知道往上走似乎會到公園,但我很害怕會遇到上次的那個妖怪,但我仍往上,因為要回家。然後我往上走著走著,感覺很害怕,結果我腳滑了一下,就這樣從上坡往下滑,看了看後面是很陡的坡。

 

        畫面一轉,我似乎到了坡下面,這時已經白天了,看到一個人手裡拿著奇怪的武器,一根長長的繩子上面掛有鉤子,然後我被攻擊了,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很空曠的平坦農地裡,不斷的閃避攻擊,然後狗追過來了,我被小狗拖住,這隻狗很小隻,但很霸道,我倒在地上,這隻狗一直想親我,然後我的夥伴們(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感覺都是我認識的人)就笑了,那個人說,那隻狗常常這樣親人。後來他帶我們到他家,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感覺那個人好像喜歡我,後來似乎是舉辦了一場表演,表演結束之後,那人擁抱著我,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