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特別,早上和大傑哥去了福音機構聯禱會,路上的交通雖然耽擱了一下,木柵線真的是有點可怕,讓人驚悚的高架橋捷運。到了會長首先認識了和大傑哥同教會的弟兄,是一粒麥子出版社的編輯,感覺很棒呢。一開始的敬拜讓我很感動,「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這首歌深深觸到我的心,讓我想到腓力曼都法牧師之前的見證和分享,以及自己的很多事情,在唱這首歌的同時,我的心充滿著激動。
 
  早上聽了不少的機構介紹著自己的工作和代禱事項,雖然有了青宣的經驗,但是仍然是覺得神的國真的很大!有時候往往我們會被自己身處的環境限制,就忘了這件事情,體認不到「神國無邊界」這個事實,我也在其中受益良多,而且也使我發現,不只有信仰色彩強烈,有著很多福音訊息的教會機構可以傳福音,很多福音機構只是很單純的愛心事工,卻也能夠引人進入教會呢,這真的是讓我重新思考,究竟耶穌基督傳的福音是什麼,是一套學理嗎?是一種教義嗎?這真的是值得深思。
 
  在報告中我聽到一句話使我印象深刻,「禱告是宣教的開端,宣教是禱告的結果」,真的是讓我很驚訝,這句話似乎點醒了我對神的心意更多的體認,將來在未來工作的尋求上,讓我想要花更多的力氣在宣教事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