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5 天氣雨


猛然一個早晨,被一首曾經聽過的歌打中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想起自己遺漏的有多少

那是2008年的11月...


那年的我在做什麼?

剛入學兩個月多,忙著心理之夜的表演

依稀記得自己是跳了一支帥氣的熱舞

那年,潮濕的空氣混雜著懵懵懂懂的愛戀

然後我學會了,再怎麼斑駁終歸於平靜,船過水無痕


回頭看自己,說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卻變得這麼不坦白了?

似乎擁有的越多,害怕的越多...?


「張開你的雙手,看看這世界吧。」你說

「但我只想退縮,我的雙眼看不見。」我躲著。


什麼時候已經到了開始回憶的年紀

我竟然已經有了投票權

始終搞不懂的事情仍舊搞不懂


並沒有隨著年級而充滿智慧

腦袋到底裝著什麼呢?


這麼的不知足,這麼的貪心,這麼的奢望

歲月卻連那一點點的停留都不願給予


更多的說著要誠實要坦然

卻比過去還要壓抑,努力克制著自己的心

為什麼會這麼的痛呢?

想讓自己保持理性,開始害怕失序的感覺...


「我想,我並沒有長大。只是回憶更多了而已。」我這樣說服著自己。

「你需要的是作自己的朋友,重新看看自己。」你這麼說。

「......」我安靜了許久。


你說的很中肯,我無言以對,什麼時候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

在忙碌中,心卻逐漸死去。


好想說,大三的生活,怎麼那麼悶?

好想說,我懷念過去的一切

好想說,還有沒有人能夠承接我的任性?

好想說,「我不想要一個人長大。」


有沒有人要一起走?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