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看不見距離可以這麼大
饒恕是一輩子的事情

隔著一道看不見的牆
被忽視,我覺得很受傷

知道要愛人如己
但是我不敢靠近
哪知那龐大的存在
會不會釋放出強烈的憤怒吞噬我僅存的安全感...?

所以我不敢捧著自己的心迎向你
 
獨一無二的存在
卻也是永遠的刺
深深扎在我的心上
如影隨形
 
饒恕是一次又一次
70個7次都還沒到,我的心卻已經快要死掉

到底心是越來越勇敢呢?還是越來越破碎?

好幾次下定決心要離開了
離開這傷心之地
但是有股力量不容許

我是懦弱的
不敢面對這一切
不敢攤開
不敢言說

請原諒我
以著一種毫不在乎毫不關心的態度支撐著自己僅剩的外殼
奮力維護那小小小小的自我
我那虛偽的驕傲阿
真想狠狠踩在腳底下
不要再逞強了,我對自己說

我的朋友阿,或者說:我的疼痛阿...
我仍要說一直到如今
心底仍無數次的迴盪著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