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jjh10417/9/1450431652.jpg_###}

好想一直住在伊甸園就好
 
或者流奶與蜜的迦南地

或者是...美麗到不行的天堂

 

常常會想著

脆痕阿皺摺阿如果能像歌詞一樣唱過去就好

能輕輕用手撫平不需要和它掙扎

能夠就這樣全部丟棄再也回頭不看

可惜常常不是這麼簡單


 
它們似乎早已經綁緊在你身上

甚至成為你的一部分

不論你怎麼跑它們都緊緊黏著

越想擺脫越被纏繞

即使知道實際的解決辦法就是把它們放下

但是往往疼痛卻仍舊很喜歡抓得緊緊的

人這種動物阿...


 
但是,會不會...



這些暴風阿狂浪阿都是故事的一部分

不然故事就不精采了

看著石頭阿寶石阿我不禁想著

經過多少次的擠壓它們才成為如此的堅強而美麗



忍耐和歲月會結出美麗的珍珠

故事沒有風浪和挫折就不精采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繞了一大圈

但是捷徑不一定比較好
 
雖然幾乎被黑暗淹沒了

但是光明一定會來到
 
我知道


 
雖然可能還沒到

雖然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

雖然可能走了大半輩子也還沒走完

雖然未來不總是晴空萬里太陽高照

雖然會有悲傷軟弱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將變得更加勇敢

於是我將學會更快的放手

I will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