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不起來怎麼辦...
該怎麼求助呢

感覺好無助
好孤單
好疏離感
好可怕
好想躲起來

好矛盾的感覺
不想被大家看不起
自己怎麼會這麼弱
也不想自己一直這麼糟糕
但好像一點也沒有力氣

星星們,怎麼好像不見了呢?
我轉頭把快溢滿的眼眶揉一揉
連一點點輕嘆也不敢

好煩,不想給人家添麻煩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到底怎麼了呢?
難過到了極點
竟然沒力氣對抗悲傷的心情

記憶翻轉著
太陽不見了
星星也不見了

你們在哪阿
我沒力氣了

好累好累好累

讓我喘口氣
也留一點負面的空間

因為我只是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