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最想做的事 


01_ 明年再上一次寒訓!

02_ 學火球~

03_ 砸大錢買mp4

04_ 拿到很多的紅包~

05_ 感冒趕快好~聲音快好~(還是卡卡的。。。)

06_ 和國中的好朋友聚聚~

07_ 下學期一定要ALL PASS

08_ 大肆的唱歌~

09_ 考上喜歡的學校~

10_ 向喜歡的人告白




問題開始﹋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我才不告訴你勒~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看誰不會游泳再救他囉~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耶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哇哪災~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秘密~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快樂~笑!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智成的歌!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沒離開二中以及團~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和身旁的一群朋友瘋~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男生!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相機~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還好~東西有點少ˋ_ˊ


小豬問Q:你累了麻?

  還好~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就和平常一樣囉!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嗯。。。你把我考倒了!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如果生命只有一天的話~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活的好好的幹麻死阿~生命還很長的~乖~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很多很多~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陪伴~我不喜歡搞孤僻~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張智成、RAIN!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還沒碰過~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家人 ─ 最直接~
  朋友 ─ 很開心~
  情人 ─ 最誠實~

HIPHOP問Q:希望自己和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不希望他傷心~所以他先死~留給我傷心就好~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不知道耶。。。看情況!


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不說話,鬧彆扭~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我沒失戀過= =|||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再重新死灰復燃~

  
小不點問Q:有人瘋狂追妳/你 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不知道。。。沒人追耶~

    
笨小孩問Q: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我沒那麼刻意耶~。。。


Peefly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噢。。。我沒數耶~同學!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外柔內剛的強韌之人~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你是說學校的題目嗎= =|||噢。。。我不確定~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國家的棟樑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有!那你有沒有刷牙啊?髒鬼~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人,最起碼要相信自己。


亞葳問Q:你有沒有很愛我?

  我不認識你耶~


小天問Q:現在最重視誰?為什麼?他哪個優點你最喜歡?

  嗯。。。歐。。。嗚。。。耶?我混過去了耶~


小雯問Q:請說出對傳題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忘了,他是笨蛋!請原諒他!


蔡世緯Q:想不想打死發起這種遊戲ㄉ人?

  你要幫我準備"工具"嗎~?


傻小天問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有請在此做愛的大告白ㄅ)

  我不會上當的~哈


C.PING問Q:如果我開始賣娃娃,你會買嗎??為什麼??

  要看你賣什麼~遠不遠囉~


Pairs問Q:至今作過最難忘的夢是什麼?

  有好幾個耶~


魚頭問Q:現在你最想說出哪一句話?

  我喜歡XXX。。。>//<


JEN問Q: 你從小到大的暱稱?

  嗯。。。那你呢~?


甘蔗問Q:如果有一天 沒有人約束你 你最想做什麼?

  結束這個問卷好不好啊?


茵茵問Q:如果跟另一半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很愛他/她,你會跟他/她提復合嘛?

  看感覺囉~


風羽問Q:你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女生?(具體描述)

  嗯。。還是看感覺囉~


small zebra問Q:妳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誰呢??

  我腦中的那些人~


米沙奇問Q:兩個人互相喜歡 一定要在一起嗎?

  要,不然月下老爺爺太可憐了~


喬問Q:如果你得諾貝爾獎 請發表得獎感言= =”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生下我。。。。。。以下略。


冰問Q: 相信緣份嗎?

  相信,遇見你和這份問卷可能是孽緣~


瞇瞇眼問Q: 現在幾點了?

  兩點半耶~


思思問Q:想不想結束這個遊戲?

  迫不及待~

 
婷婷問Q:介紹個好玩的地方吧...

  二中~


仔瑗問Q:為什麼夏天這麼熱?

  噢。。。我被太陽直射了~


佳ya問Q: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瘦?

  因為瘦是人人愛~


小豬豬問Q:如果給你10秒你會幹麻?

  吻你阿~                            哈,我開玩笑的~


酸酸問Q:最喜歡做的事?

  和朋友在一起做事情~


阿美問Q:想不想揍人?

  還好,我還撐得住~


薰問Q:有認識薰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不認識的請不用回答,謝謝)

  耶~我不用回答~


小綠問Q:怕不怕鬼?

  你抓一隻過來~我來認識認識~


不點問Q:喜歡粉紅色嗎?

  跟我的服裝無關的~就不討厭~


?問Q:你現在想著誰?

  不是想你就對了~


鬼問Q:你的腳鴨子臭不臭?!

  我覺得你的比較臭~


羊問Q:如果有人在生日時給了一個大驚喜你∕妳會有怎樣的反應

  抱住他囉~


Ella問Q:你最希望的一件事

  請移動你的滑鼠~往上看~


帆問Q:這東西機不機歪

  還好~


怪問Q:我彈吉他給你聽,你會愛上我嗎?!

  感覺問題~


凍問Q:看過小雛菊(網路小說)了嗎??[在此提供小說網址:http://home.kimo.com.tw/f22661681/new_page_5.htm]

  我有空在看喔~

笑問Q:喜歡棒棒堂的Hiro嗎?

  還好~


鴨子問Q:喜歡吃草莓嗎?

  喜歡~


草莓問Q:花樣少年少女好看嘛? (我知道題目很爛= =)

  很爛就不要讓我回答嘛!


MIN問Q:喜歡電吉他嗎=ˇ=

  喜歡~


憨妹。涵問Q:你愛拍照嘛? @ˇ@

  還好~


雯問Q:有特殊嗜好嗎?=ˇ=((例:偷窺XD

  耶?這是什麼~


趴呆問Q:這題讓他空白開不開心?

  開心~


小五問Q:到底怎樣才是幸福!?

  感覺幸福就是幸福囉~


炫問Q:喜歡天空嗎?

  那要看看今天天氣囉~


河馬問Q:到底是全部一樣還是全不一樣??

  我不懂~


星問Q:最喜歡聽的話

  你說說看~我喜歡在告訴你~


三毛問Q:妳出櫃[同性戀者向他人坦承自己是同性戀者...這樣的舉動...叫做出櫃 同性戀的定義是:跟同性的人作過愛...]了嗎?

  你的定義好爛喔。。。這麼爛還敢現~小心我扒了你的毛!


珊問Q:身上一定要寫一個字,請問是啥字?

  揚


白雞蛋問Q:假如你現在變成相反性別你會怎樣?

  玩弄別人囉~


紫風薰問Q:哪款遊戲你覺得印象深刻

  H GAME。                   哈~開玩笑的啦~XD


爆走荔枝問Q:最討厭哪個科目?

  只要有考試都很討厭~


11問Q:知道我是誰嗎?

  我不想知道耶~啦啦啦~


MONEY問Q:無聊時要怎麼辦??

  做不無聊的事情阿~笨~


魚缸問Q:如何確定一個人喜歡你呢?









點名喔。。下次在點好了。。先這樣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