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的感覺又出現了。

好久、好久‧‧‧
從去年到現在,

澄澈熱情的心,
從渾濁不堪再次的‧‧‧溫暖淨化了。

真的,
這次的感覺真的很深,

那年,
很辛苦的,費盡心思複習技能,
包括蛇舞,

你們相信嗎?
我們在寒訓的第一天的凌晨,

4:30跑去英士公園和外操狂練,
雖然很辛苦,
但是,其實事後想起來很開心。

你們確定你們有做到這樣嗎?

我不敢說,我們是最好的,
但是,這是基本的努力。

了解嗎?你們應該很聰明吧。

值星官很恐怖?
這次的還好吧,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的。

去年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值星,
都是可怕的大魔神,
從頭到尾,我們都一刻不得閒,

希望,在寒訓之後,
你們也能夠養成積極的習慣,

夜教,和當年的感覺很像,
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不過,這是一種磨練,
磨練你的心志。

其實,最累的是營本部的學長姐,
希望你們明年也能在參加,
體會看看吧!XD

當小隊輔,很困難的,
這是我的體會,
有很多次無奈感。

因為你們的表現,
就像鏡子一樣反映出我們的教導。

當然,這或許也過去了,
接下來的一學期,
你們要利用寒訓學到的,
徹徹底底的完成每一件事情,

 作好你的選擇吧!

宣誓,
真的是很慎重,
很期待迎接新的團員,

 歡迎你們~歡迎進入開始的大門。

大地遊戲,
比去年還好玩,
也很富教育意義。

好好記住這天每個人說的話,
包括自己的。

在你我的未來裡,
一定會遇到,
需要那些話的時候。

沒過的學員們,
並不是說你們不好,
而是,你們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好好的努力吧!

這天,我許了一個承諾,
明年,我還要再來。

期望你們也是。
一樣的充滿衝勁,再來吧!

 大門永遠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