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將一切都分類,一切都切割,但我不想,不要,我拒絕被標籤

因為那像把刀似的霍霍著,我害怕我將失去我僅有的完整,

以及那不證自明的存在將失去它的合法性。

我是我,沒有人能阻止我成為我自己。

倘若要槍決我,焚燒我,丟棄我,至少聽聽我給自己起的一個名字吧。



但我仍想起你,即便再如此激情而憤怒之時,

對你的思念如河流一般,不知那是恨還是愛,我無力分辨,

但心底仍深深的悸動著(即使這並非如童話般的甜蜜),那股吶喊:

「願意我從來沒愛過你!即使要用美好的回憶當做代價也在所不惜!!!

或者我們留在這階段就好了,為什麼要跨越過去!!!回不去了阿......」



面對這不可言說的一切,

我想我始終是迂迴的,卻希冀著坦然能覆蓋在我身上。



我懷疑,這樣渺小的身軀怎能承載如此巨大的痛苦?

但我仍存在於此,以痛的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