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閱一則又一則的文字,承載著多少的訊息?

短短的幾個字,一邊揭露,一邊又隱藏自己。

 

我知道我想離開了,對於這個地方,

或者說,那是一個儀式,代表著更大的出走。

 

我爬行著,逆行回到上游,我看到了...

好多好多的你們,我們,他們,

原來回憶是片片斷斷的,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記得你。

 

如果,我說如果,那些只是曾經,

即使已經做了決定,

該走了下手的那刻,我卻仍然心痛了一下,

原來你真的曾經是我的一部分。

 

倘若讓一切回到一種原始,

就這樣消逝了。

 

你們還會是我所認識的你們嗎?

我還會是我嗎?

 

看著自己2009/10/14留的

「感覺又要長大了,翅膀迫不及待的一直想長出來,我好痛..」

隱隱約約感覺到...

是又要長大了?還是只是回憶效應?

 

X的

我現在也感覺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