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這陣子一直躲回自己的洞穴。 背起重重的殼,擺出武裝的姿態,不願溫柔,彷彿一低頭就輸了。

開始想做很多事情,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有梗的時候,就沒有話題,也就沒有接觸,人際關係好麻煩」我說
「是不是面對每天都會相處的人,一旦開啟一段關係總會走到絕境阿」我又說
人際關係的複雜慢慢演變成對一些人事物產生黏滯感,並間接地發展成倦怠,
不想碰觸了,但悲傷一直還在,靈魂卻一直被腐蝕,非常難以諒解。

為了逃避,築起了一道高高的牆,私以為這是最安全的堡壘。
沒想過這堡壘竟是帶刺的,不僅對外也向內造成傷害。

難以言喻的被驅動著,但不願順服,
靈魂卻枯竭了,因為缺乏愛。

一直不斷提醒著我的微小聲音,你是在說,我必須做出行動吧。
但心中的苦毒同樣地不願放手,光明黑暗的力量兩道拉扯。

都快分裂了
我是說真的

何時簡單的問題變得如此複雜,因為防衛。
防衛機制大概就是人發展出來保護自己的吧?但諷刺的是,其實是帶刺的。

煩躁:安靜的時候,家具就會吵鬧,嘰嘰喳喳的,讓人想破壞。
理性的判斷與感性的掙扎,似乎無法兼顧心裡的感受和合理的決定。
煩躁之所以為煩躁正是如此。
 
「真沮喪,往往在沒有辦法的時候,才會回到祢的面前,重新安靜......
這世界的人好可怕,保護我吧,Jesus......」
 
不論是被迫亦是自願,都有其必要性
 
思考片刻,
似乎該做決定了。

就絕對不要逃避,堅強起來面對吧,因為那是非常困難的,對我來說。
但我還需要pray,pray,pray,讓我重新燃起對人的信心吧

失去好久了。應該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