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我溺水了。
 

2/28
總覺得搜索記憶的行為本身是一種走在薄冰上的危險,
卻又讓人覺得很刺激、很眷戀、很迷人、很冒險、很,無可自拔。 
直到不小心掉入冰冷冷的水裡,才忽然感覺自己真的活過。

以為懂比較多,用字比較高竿,詞彙比較古典,
形式比較特別,情感特別奔放,
就像張愛玲說過,我們總以為自己的故事最戲劇化,最偉大。

然後忽然間
越來越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
什麼東西也沒有,一種自知的無知,令人手足無措..

 
3/1
迷失:有一天路也忘記自己要往哪去..
我是活在記憶裡呢,還是記憶活在我裡面,抑或我就是記憶本身?

反動:這世界說了太多漂亮的話,然而我只想說,幹!
一下子離經叛道起來,一下子又像個小孩一樣很喜愛這世界,一下子如同行星宇宙旁觀著地球一樣


3/2
回憶:經歷過得那些重量,都背在肩膀上,不由得心一緊,全部都吐出來
然後衝動地想把所有一切都刪除不讓他們成為那些重量卻在瞬間發現下不了手
徒勞,或許   刪除是一種逃避 
但我            不偉大我不想不看不聽不問不瞭解(就像這日漸擴大的空白一樣)
零  零碎 碎的    ,我始終沒走完


3/6
星星的比喻只適用那第一次的粉紅色的終結
那顆星星也許不知道自己就是那顆星星,但他漸行漸遠

不需要那樣的光亮,對於逐漸學會自己發光的星星來說那等同於黑暗
把一切都鎖起來,像對待黑暗一樣
然後選擇大肆逃跑,避不見面
這一切都只是在腦中運行的劇本
休息片刻
也許,會選擇讓這齣戲上演。


3/8
不可置否地有耽溺的風險
一種活在記憶裡的風險
痛就痛吧
像是點上雙氧水的那種劇烈
不想隱瞞但也沒必要宣示
只是默默忠於自己的感受
消毒反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