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這次要開大火力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GO!




----------------------------------------------------

最近真是事情多到被受考驗的我們快累攤了,

這次段考竟然還是三點多起來準備的,我真認真阿,我。

考完之後亂晃晃之後沒吃飯就去了團集會,

整個就很快速的結束的不嚴肅團集會,

下次要嚴肅信任遊戲要徹底的玩個很久很久喔。

結束之後大家鳥獸散的感覺真是不太好,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很忙而空出整個下午要幫忙,

結果無聊到極點了花了將近三十分鐘救了一隻可愛的小動物,

唉唉唉的連嘆三聲之餘跑去找可愛的迴韻小朋友,

果真不愧自嗨的大家非常熱絡的討論起很多事情,

雖然有一半都是沒意義的對話但很開心,

結束前的唱歌以及那心驚膽跳的心理測驗還真是不錯,

時間快到真是讓人感慨不過我不後悔呢,

之後還是很無聊的晃著晃著接著去了肯德基,

莫名的火氣大起來害我說話大聲了,

不過之後又還好了但是我生氣的原因還是想說,

迎新快來不及了但是東西都還沒出來然後我不是執政群,

想幫立場不對狀況和以前不一樣的大家,

尊重別人也尊重社團不要把私人情感和公事扯在一起,

大家都一樣注意一下,責任也是。

G哥的紙條簡化之後變成「負責、盡忠、禮貌、服從、尊重」

非常簡單之道理但卻很重要是身為本社團所驕傲的條件,

但做到的人卻是一屆比一屆少了大家要好好加油,

今天禮拜六可以回家早上醒來想到就很開心,

看到學弟妹之後讓人興奮的忘了自己是老人跑去跳舞,

哈哈哈的很想大笑著跳暴露的「脫掉」,

之後晃晃去吃冰真愜意的還睡了個午覺,

之後電影計畫落空真是的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和任性的小孩去慢慢走去火車站的途中真開心,

發現了很多平常不會知道的店面以及路,

還聊了很多開心的事情真好,

後來發現繼光街竟然和電子街及第一廣場隔很近真是讓人驚訝,

原來台中其實也不會很複雜,

到了火車站附近的公車站坐車回家睡了好久被車上突然湧出的人潮嚇到,

一度還以為迷路的我差點打電話給爸媽叫他們來接我,

不過還好看到了熟悉的看板以及店家就放心了我真是個笨蛋,

回到家之後就打出了這篇時速三百公里的網誌。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