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茫茫人海中,
總會找到幾個討厭你的人,

有時,甚至沒發現呢!
不過,若是大家敬而遠之,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或者說,其實是我太和平呢?

因為我很容易原諒別人,
很多事情都能夠忘記當初憤怒的感覺,
 雖然說我還是會記得。

很天真的我,
 在還很小的時候,
一直認為每個人都能夠互相喜歡呢!

這是多麼可愛的想法,

但是,這世界變了,

我也不知道,
或許,其實是我變了。

不要拘泥在討厭你的人身上,

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神奇,
 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

這很殘酷,
接受它,
 會過的更開心。

我還是會努力的,
努力的讓喜歡我的人開心。

這樣子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