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惡,
又陷害我‧‧‧

遊 戲 規 則
1.男 女 都 要 有
2.寫 玩 要 傳 給 八 個 人
3.被 點 到 第 二 次 可 以 不 用 在 寫
4.寫 下 8 個 理 想 情 人 的 條 件

…。…。…。…。…。…。…。 …。…。…。…。…。

那 我 們 開 始 拔

1ˋ要先有感覺。

2ˋ我喜歡的類型。

3ˋ不會太依賴,但又不過度獨立。 

4ˋ常常能夠見面。

5ˋ一同分享很多很多的事情。

6ˋ有很多很多的特點,不至於讓我覺得膚淺。

7ˋ見面就讓我覺得心情愉快,身心舒暢,有莫名的心動感。

8ˋ永遠保持一份真誠的心。

…。…。…。…。…。…。…。 …。…。…。…。…。
這次‧‧‧
本人不爽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