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



這學期統計老師換人了,

這真的是一場劫難,目前來說。

我都聽不懂,

噢,難道我這學期統計要自己來了嗎= =

因為實在太沒經濟效益了(簡單來說就是無聊沒效率

所以今天還跟洗碗精在上課時間聽音樂,

哈雷路亞中文版「我沒刷牙」,

這首歌也太好笑,

失禮失禮XDDD



迎新宿營開始籌備了,

我是活動組,

感覺似乎可以找到辦活動的熱誠,

加油八,大家:)



同樣的,心理營也是,

我很期待(笑

XDDD



輔大團契,

一起加油八:)



系排,

我還是很害怕打play,

怕自己打不好,

覺得還不夠能力上場,

惡性循環下,有點討厭play。

今天感覺壓力有點大,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

希望,自己可以加油點,

排球功力大增!!!



教會,

最近跑很多次,

感覺還不錯,

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



對了,我這學期想學吉他,

總算想學了,

洗碗精懿雅咱們可以一起努力我說,

我要想辦法把你們這些上學期的幹掉(笑

沒有啦XDDD

咱們要一起努力的:)



生物實驗,

感覺這學期生物實驗變得很可怕,

一堆青蛙實驗,

想到就覺得有點煩,

弄到最後,

我都對青蛙沒什麼感覺了,

天阿,被制約了。



選課,好煩噢

想選的課一直等不到,

可惡,

我今天在結束後才發現選課時間已經結束了,

天阿,我多選了一門通識,

本來只是想說先選起來抉擇。

結果這學期有兩門通識也太多= =

只好認命乖乖修了。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做,

總覺得時間好少。



神阿,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吧,

我還有一堆書沒看完。



最近心情浮動有點大,

抱歉了各位,

希望沒造成困擾或什麼的。

請不要對我因此改觀,謝謝,

我只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