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冷,

早上一醒來,

發現要上體育課整個很絕望,

拖著長長的身子,我下了床,

呼~好~冷~~~

爬回床上,賴到快上課才起床XDD



之後體育課也只是寫問卷點名,

噢,我都不知道大學入門在幹麻,

寫得很頭痛(暈~

非常好,我不知道校長叫啥名字(大笑



然後趕回去做歷史報告,

我真厲害,一下子就趕出來了,有四頁(得意



國文課真好玩,

一直在問八卦,也太酷(是哪個八卦XDD

和老師聊天永無止盡,ㄎㄎ

還聊到了新考題,比手畫腳,哈(大笑



生物課,噢,我好久沒去上,

喝水的時候牙齒爆痛,

眼淚不知不覺跑出來,

真是的= =|||

公佈成績了,我的成績,噢,

也太傷心,不想說了(苦笑



歷史課,也好久沒去上,

今天看影片,片名是稻草人,

還蠻有趣的,哈,

生動有趣的讓我們認識了日本殖民統治時期

台灣鄉下人民的生活情境,

這大概是我最認真的一次吧(大笑



最後,

標題硬是要打一"朵"(笑

好莫名的堅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