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瀏覽網誌後,

一股心碎的聲音,

難免的,再怎麼堅強的內心,

也是會破裂的。



選擇留下?亦或反之?

其實,說穿了,

我根本可以不用管,



但我就是放不下,

我最難過的是,

帶了一年的你們,

有人要走。



那天,集合時,

我們聊了很多,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是,

為什麼不想一想,

為什麼我們的真心,

如果你的眼睛真的是雪亮的,

你會發現,



當你決定離開時,

最先被刺傷的,

早就已經默默流著血,



把那三百六十五度的高溫,

一把推向永無止盡的冰寒,



說到這,

我還是要說,

我們,是真心的。



墜落於‧半空的真心,

飄移在空虛的境界,

看似堅強,

其實早已哭了一百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