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協會兩位社工系實習生的最後一天啦,上午的實習成果發表會,覺得收穫很多,聽到他們的報告,覺得這陣子真的做了不少事情,雖然短短兩個月而已,但是想必在他們心中有了一些奇妙的作用,雖然遇到一些個案讓我們覺得很挫折,但我們不被這挫折打倒,轉化之成為我們後來的力量,加油吧!

  發表時,我的腦袋充滿了許多的詞,關係建立、傾聽理解、引導、賦予意義、動機、釐清、自我覺察,這幾個字是蠻心理系的用詞,我用這個角度切入去了解他們實習面對的個案和困難,提出了一些對一般人來說算是很艱深的話題,因為平常大家不會聊也不會多去想的這麼細,我想這也是我應該去學習說得更清楚更淺顯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受過像心理系這麼特別的氛圍渲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