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老了老了

最近好多好多感覺



從期末考到放假開始

期末考考得一蹋糊塗

但我卻很自在的考完了

可能是抽離吧

嗯。

試著讓自己不那麼深入其中

想看清一些東西

做了一個禱告:請破碎我,使我成為合你心意的器皿..



大靈的那七天

真實的經歷到什麼叫做破碎

真的很無預警

我的心開始糾結起來

隱藏太深的那些感覺開始浮現上來



發現自己真的很內向

同時是一個小孩子

還真是矛盾

這樣的矛盾真有趣

兩邊都拋棄不了

都是我



害怕和人真實的交涉

害怕被忽略

原來有這些害怕

只是一直隱藏著

躲在自己的夢底下


 
更深邃的感覺在回台北之後出現

心糾結成一大塊

有一塊大石頭壓在我的胸口

無法呼吸

窒息感強烈的好像快把我殺死了

好緊張的感覺

但卻又有一股深深的放心



我的眼淚跑哪去了呢

快出來吧

我要你真實的出現

我所切切盼望的真我



這次我們一起走出來

不再要求你做一個理想的人

因為做不出來

So tired



就算個性有點糟

容易生氣

但還是被愛著的



開始不擔心起來

因為我知道

有誰在領著我往前走


 
讓過去所有我所做過的蠢事從絆腳石成為墊腳石

我承認這些過犯

承認自己真的很笨很白癡

承認自己真的無能

承認自己真的不行

......

請幫助我

領我向前

 

一切出於祢

萬事互相效力



請用繩子緊緊的把我綁緊

不讓我再躲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想躲起來

 
 
求祢用慈繩愛索來拉緊我

願祢的旨意成就



祢是動詞
 
我充滿盼望的期待新的到來

專心等候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