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靠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爭戰前往往會想說要帶很多武器

想靠著自己剛強起來防禦那些試探

但最後都是失足跌倒



最後發現

原來..

那看在人眼裡最厲害的武裝

在祢卻是極為不足道



祢何等偉大

 

應該一無掛慮

全然交託

放棄自我中心

放棄驕傲

全部都給祢



聽起來很飄渺其實

但大衛也是這樣做的

敵人來時

他決定信靠祢

擺設筵席等候祢

大力頌讚,歌唱跳舞

直到凱旋歸來
 


就是這麼奇妙

聽起來很像變魔術我覺得

當喜樂

學習在痛苦中擁抱祢



信心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當覺得毫無力量時

一回頭發現祢就在身邊

往往只是因為自己看注重那患難

所以看不見祢


 
願我就像行過水面一樣

不看水面

不看嚴峻的考驗

只願單單定睛看著祢



這世界真的是有許多傷口和瘡疤

還有許多防衛

傻也好

但我相信純真和希望

不被這世代灌醉



我需要學習。

雖然會跌倒

但點點滴滴祢都看顧

默然陪伴在身邊

一同哭泣一同歡唱



學習擁抱愛,和平,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