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的碎片浮上來了



原來我一直在自以為

原來我一直在武裝自己

原來我一直不曉得

差點都被騙了



我以為我OK

其實一點也不OK

我只是更加用著神所給予的來增添外在光彩

我以為很美好..



剛剛哭的得唏哩嘩啦

毫無形象可言

「光彩的外表下,有顆破碎的心」這句話殺傷力好大

深深鎖起來的東西一下子全部都跑出來了...



一直躲起來的那個渴望

想被人看見、被人喜歡、被人重視

才能、談吐、外貌、內涵、快樂....一切的一切
 
我用各式各樣的方式來化妝,來吸引人



那句話真的殺傷力好大。



我以為我已經放棄夠多了,

沒想到上帝要我全部都放棄。



過往的回憶一下子一湧而上

我很不喜歡哭

很不喜歡讓人家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但這次我沒辦法了。



原來...最後我緊緊抓著的竟然是過去的不堪



被欺負、被傷害、被侮辱、被羞辱的種種回憶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笑著帶過了

沒想到...沒想到...
 
卻一直在心裏

只是深深的藏起來了...



我以為我可以

我以為我能夠

我以為這一切我都能夠用現在的形象來重新得到

可是...

其實沒有...



我甚至忽略了所有

努力想遺忘

「假裝沒感覺」這已經是我慣用的技巧了

把它隔離起來

但這也表示我把悲傷全鎖起來了...



原來我一直在哭泣。



我哭了好久好久

有一股很溫暖的感覺被環繞

我感覺到一股呼喚;別害怕,不要難過了,我一直都在

是天父在呼喚

我被擁抱了...

過往的回憶又出現了

但這次天父卻陪在我的身邊

沒有離開過

我趴在桌子上大聲哭的時候祂在

我被大家排擠的時候祂在

分組時沒人想跟我同一組的時候祂在

後來我假裝沒有感覺將自己藏在書本裡的時候祂也在

直到我完全將自己隔離時

 祂都沒有離開過...



祢說:孩子,原諒他們。

我又哭了...好討厭...

但祢說要原諒...

好煩...請給我一顆寬恕的心

請幫助我



祢安慰我

祢指教我成為一個懂得愛人的人

求祢幫助我...



我知道我仍然有很多需要破碎的

請幫助我
 
讓我的心能夠更大更大的被破碎

重新被塑造



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石頭

被拾起,並被當成寶貝般的捧在手掌心上
 
 

因為...

我們乃是知道

祢是我們的主

我是祢寶貴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