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開始因為愛

結束也因為愛



永無測度的愛



每當我發現自己感覺不到你的愛時

我總是呼求



親愛的老爹

今天我發現忽然間發現自己還不夠認識你



 
你愛我勝過我所知道...

太高深莫測了

無論我感覺不感覺得到

你都還是愛著



就算天地廢去、終結

你都還是愛著

你說:愛是永不止息...



今天我竟然倏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

這地上,這世界

終於終結了

只有屬神的孩子在天上...



只有...

我無法抑止的內心有股想哭的衝動



我怎麼能夠自己開心就好呢

怎麼能夠自己歡欣就好呢


 
當你們在悲傷到心就要死去時,我在哪裡?

當你們沮喪到連呼吸都很困難時,我在哪裡?



我是在享受所有的一切嗎?

我是在開心的唱歌跳舞嗎?

我不知道...

但我不想要...

 

我恨不得每次你們需要幫助時都能伸出援手

希望能在每次你們哭泣時給個溫暖的擁抱

而不是在遲疑在猶豫

 

我想要每個靈魂都得救

我喜歡我的朋友

我喜歡你們



我開始懂得什麼是為著世上的靈魂真正的哭泣,

因為我發現我是愛你們的,

就算被拒絕萬次,我還是要為你們禱告...



所以所以

就算被拒絕萬次、失敗萬次

我也會萬次的祈求



直到有一天

愛臨到

光照進心裡


叫人無可推諉的發現你的愛

並且深深被愛著...



因為愛悲傷

因為愛歡欣


 
懇求你親自來動工

給我勇氣
 
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