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十八歲了,

這個期待很久的數字總算輪到我了。

不過,有點虛幻的感覺,
轉眼間就是個成人了。

不管怎樣,心境多少有點複雜呢。

這次的生日慶祝,
其實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說真的。

因為那是學測前幾天,
大家應該要好好唸書才是,
所以,再次謝謝諸位的默默祝福。

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

首先最驚艷的是,
小松鼠,謝謝你。
我想,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你懂就好。

接著是,小翰,
感謝你。去年生日沒幫你過,
也沒生日禮物。

但是你還是送我一本書。
 我很喜歡。

還有,諸位幫我慶生的夥伴。
該說什麼呢?有點酸辣的生日,呵呵。
事後想想,其實挺有趣的。
 感謝你們。

這年生日,
對自己,
嗯,今年要更成熟,
耐性要加強,
說話更圓融,
更加的關懷別人,
更加的有決心。
  ‧
  ‧
  ‧
  
總之,我十八歲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