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晚上去了851我說,

好玩,

都沒喝酒,很乖,

(喝了就沒辦法六點半起來了吧我說XD



玩了橋牌和傷心小棧,

橋牌真好玩,

傷心小棧真的很讓人傷心耶,

吃到豬的時候真難過XDDD

(平時做人太壞的報應="=



然後然後半夜12點,

和室友去買宵夜,

買超久的,

好冷好冷的冬天,

我說,冬天喝熱豆漿還真是一大享受呢,

滷味好多,吃好久,

大概快兩點才睡覺。

天阿!!



11/29

6:20一大早起來,

還是慢了一些,

果然,

是宵夜惹得禍XD



好咩,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兩個笨蛋,以為對方會打過來,

白白浪費了20分鐘,

才發現,其實是我要打電話,

好咩,我也不是故意的呀XD



呼,真的好冷,

穿了四件衣服,

超像雪人的,

搭了公車到客運總站,



原來在這裡阿,

難怪我都找不到(炸

哈XD



座車好累,

一直睡覺,

頭又有點暈XD



下車後,

準備分離,



嗯嗯,

到了二中,開心,

好多人,好熟悉的大家,

還有許多好久不見的老人們,

(我也是老人了XD

是說,我都不認識七字頭耶XD



呼,弄了好晚,

我帶繩的技巧退步了,

不過還好,還記得XD

被學長稱讚耶,

繩結很漂亮,

滿意XD



開會開好久,

呼~

趕回家幫奶奶慶生,

哈,看到家人,真是溫暖。

真是緊湊的一天,我說。



台中好輕鬆,

下了公車覺得一身輕鬆,

不像台北,有厚重的空氣感,

哈XD



好啦,要破標題的梗了,

為什麼是黑黑黑呢,

因為今天穿了三件黑色衣服(炸

好爛我說,別打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