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
就開始期待下午的水球大戰,
真血腥阿,我說。

早上上情緒管哩,
其實還蠻有趣的啦,

特別是可以透露人心的「微表情」,
感覺就很實用。
可以更準確理解他人。

還有,假笑真笑都有一樣的功能,
超神奇,
最有趣的一句話「笑到弄假成真」
(應該是這樣吧="=)
哈哈,
我每天都笑很誇張,
身體很好XD

到了下午,
YA!YA!
超期待的水球大戰,
首先原本要同盟的物理系,
被砸之後,
大家陷入一陣混戰,

數學系緊接在後,
被發現後,

發現他們人單力薄,
大家心裡發出「砸爆他們」的訊息,

哼哼,報仇了,我說。

用說的可是無法形容的,爽!

接著是生物實驗課,
覺得助教很兇,
說話真不討喜,

不過,其實教得還不錯,
我有認真上課阿,我說。
(雖然都一直和旁邊的人打嘴砲XD)

然後呢,發現洗碗精的秘密,
哈哈,小魏 got it!

But,We think so....HA HA~

再來呢,
就是中友會的大地遊戲啦,

哈哈,好開心見到大家,
超酷的。

然後中途加入的英澔很可愛XD
是說,你沒醉,但好晃~

得到,最佳團體獎,
很開心的十家。

下次要全到喔,沒到的人。

加油~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