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也太感傷...

剛看完了霖借我的「生日快樂」,



嗯...在公車上,

緩緩的閱讀,

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思念,

卻又倔強的以為可以負荷。



有人說,

這樣算是愛嗎?

為什麼不讓小米知道真相?



我說,你們不懂,

知道真相之後,

每年的生日,都不再是小小地期盼與希望,

而是錐心刺痛感,永遠無法消除,



就連看到那熟悉的愛情密碼,

也是同樣的...心痛。



與其這樣,不如就讓我說這一個唯一的謊言,

免去這樣的讓你心痛,



因為我愛你。



我想,我懂了小南。



看完了之後,差點在公車上哭了,

有點白痴,但真的



努力看了公車外的人事物,

以及建築,音樂,

才讓自己稍稍回歸現實,

不過,那份悸動,一直都在,



似乎我懂了,這一形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