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昨天準備很久,

差點起不來= =|||



早上帶學弟妹上車,

整個就是很無言,

因為只有我和益豪兄還有乃嘉,

都是早餐啦,害我等好久,

真是的,麻煩‧‧‧

還好,之後沒有delay很多。



之後,上山之後,

行李真的很重,

重點不是這個= =|||

而是路途遙遠...



到了之後,整天待在營本部,

有點小寂寞,

不過工作都有做好,

開心。



搬營火柴的時候,

不小心撞到曼倪的腳,

oh...再次說聲『對不起啦!』



到了營火的時候,

和憲一起爬上爬下的‧‧‧。

人好少,

大家都變成隱藏人物了嗎?

火鳥還不錯!

學弟妹的表演都很好,很開心︿_︿


星光夜語,

說真的,這次終於覺得自己老了,

但是,我衷心希望自己能在多待在團裡做一些貢獻!

有點想哭的感覺,

不過我忍住了...

誰叫我是魚缸呢?呵呵...



之後,

秉彥小弟弟就發高燒啦!

擔心的讓我二話不說就下山啦!

頭一次在醫院跨年呢!

嗯,小黃學長和另一位學姊真的是大好人,

我的心裡許了一個願望,

我以後也要助學弟妹一臂之力!

嗯‧‧‧十二點半時想睡覺,

就睡在學長的車上,

很難睡著= =|||

之後,三點50,

我就開始坐在醫院裡,

望著熟睡的學弟,

學弟,睡臉還挺可愛的嘛!

就這樣坐到早上,

學長姐請的早餐‧‧還不錯吃。

後來,學弟就回家啦!



之後上山,

過沒多久就下山啦!

慶功宴,猛吃,

肚子超餓!



最後,散了,

空虛感‧‧‧

嗯‧‧‧

沒有目標的感覺‧‧‧

我要再尋找努力的方向了!



我,真的老啦!

不過,還是不敢相信‧‧‧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