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想到一些負面的東西‧‧‧
有時候聽到歌曲後,
往往先憂鬱到極點,
才會身心痊癒。
難道,這是因為我想太多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這個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們一直往後退‧‧‧。

這個感覺,常常會有。
目前我沒事,只是想告訴你們,

我的感覺‧‧‧。


最近迎新辦完了,
很開心,很喜歡。
但是,
大家似乎都忘了,
我困難的開始。

很想常和大家一起聊天,
那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但是,
往往想到很多活動以後都很難來,
就覺得很難過‧‧‧。


常常很想被安慰,
雖然知道這是個很幼稚又很貪心的想法,
但是,又克制不住。


不過,最近又有個新的想法,
那是某個人告訴我的,

「要為自己加油,不是別人眼中的自己,是自己對自己的責任。」

這樣子似乎比較輕鬆,
我想是吧。

如果真的沒有人安慰我的話,
我想繼續保持這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