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廢已久,

每次有一點點想法,打開頁面就消失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於是,手又不由自主的敲了敲鍵盤。






先說最讓人心煩的問題-社團。

我不是"新好男人",

一個做什麼事都不成的人,

真是糟糕透了。



忍受不了自己的封閉,

說不出一些真正的感覺。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被人家討厭的吧?

‧‧‧沒錯,一定是這樣。



不得不退團了,

這次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有家人的因素,

也有我個人的問題。



在此,先向某人道歉,

我沒遵守我們的約定,



很抱歉,

今天說出了讓人錯愕的話,

我想,我再不說,

可能就沒機會了‧‧‧



這一年多來,

感謝我們一路走來,

每次和你們在一起就充滿歡笑,

縱使有些許摩擦,

但那都過了。



很抱歉,

這次我把個人的重擔丟走了,

由你們承擔,

真的是很抱歉‧‧‧



感謝今天有許多人仍不懈勸我,

感覺上,

我好像背叛‧‧‧夥伴。

是嗎?



怕以後見到你們不知如何面對,

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好,好嗎?






第二件事,關於另一個社團的事情,

他也離開了他的團體。



實在不知道如何安慰,

太難懂了,

又是一個封閉的心靈,



他的內心是一圈又一圈的心結,

解開一個,還有一個‧‧‧

雖然不至於造成我的困擾,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心煩‧‧‧



看到他,

總會激起我的善意,

不過,我不知道如何幫助他‧‧‧



有時候,

不要封閉自己,

知道嗎?小咩‧‧‧



如果他有看到的話,

希望他知道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