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cssh301/
 
各位同學好,這是我們為增灝所成立的部落格

為了是希望能藉助和凝聚彼此的力量,為增灝度過難關

洪增灝同學1989.11.26生,就讀於東海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二年級,
國立台中二中67屆(原班級301)畢業
在今年暑假擔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幼苗專案志工時昏倒
經中國醫藥學院醫生診斷疑似為癲癇 確切病因尚未可知
並轉往兒童醫療大樓呼吸照護中心觀察病情
在10月時轉入太平市賢德醫院 附設大名護理之家508

增灝目前的狀況:
做過氣切手術目前可以自行呼吸
但因缺乏照護與復健 四肢僵硬 身體開始長褥瘡
日前增灝在二中301的前班導馬靜儀老師
與阿文與阿文的父母、袁肥、小白都去太平看過增灝了
增灝有知覺到同學們去看他 而且眼神是有神的
在它們要離開時增灝有努力的眨眼
這時候他最需要我們大家一起幫忙!!

增灝的需要:
需要同學結伴(閒談) 讓身邊有聲音,找回記憶
工讀生協助相關的復健 避免褥瘡與僵硬情況惡化

我們的計畫:
發起每人每月100元的捐助活動
只要每一個人可以節約一些錢 積少成多
就可以幫助增灝
並且希望第一階段以台中二中301的同學
為開頭
並陸續希望認識增灝的朋友們包括東海大學財金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等團體加入支持我們的這個計畫
並且每個單位將尋找一位意願的負責人 負責傳達訊息 記錄捐助與 蒐集捐助金額統一轉帳等
而我們的捐助將先暫時予馬靜儀老師統一保管
等到來源穩定將成立固定戶頭
相信在眾人的幫助下 很快的能夠幫助增灝恢復健康!!

接下來我們會陸續的公布相關訊息
在盡快的時間內將這個計畫付諸實現
請各位保持聯繫!!



我以為你很忙碌...

所以都沒上線...

還有好多話要跟你說阿!

 
 
ㄟ,室長,

還記得高一剛住進宿舍時我們兩間寢室感情很好嗎
 
我最先認識的就是你們幾個
 
我常跑去你們寢室串門子鬧來鬧去的

你記得嗎?
 
還記得高中常常一起去買宵夜嗎

總是在路上嗆來嗆去的

但是感情真的很好
 
還記得我們偶爾徹夜長談結果大半都是浪費時間的嘴砲嗎
 
還記得高三忙碌時,彼此加油打氣的日子嗎
 
你記得嗎?

你記得嗎?
 
你記得吧...
 


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阿,不是有很多夢想嗎
  

不是說好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嗎
 
我還想要聽你分享你每天成長的心得阿

還想要跟你聊聊上大學後的很多體會阿

我還等著你來輔大找我阿

快點起來啦

不要任性了...



真對不起...我都沒去看你

我一定要找時間回去探望你

你要好起來阿

等你好起來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再來一起嘴砲一起嘻鬧

我還想跟你分享我的經歷阿

好嗎

請加油啊!!!
 
 

神阿,請醫治他

 請幫助他

也請你安慰每個因為這件事情傷心難過的人

有時候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就請讓他們遇見你,求祢安慰他們的心

蒙你醫治,那瞎眼的就看見了,那瘸腿的會行走了

請你親自動工
  

願祢的榮耀彰顯...
 


請大家能夠一起為他出錢出力

一起祈福禱告



這不是廣告
 
不管你認不認識他

都請你們大家一起幫忙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jh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